祝你终能得偿所愿,祝我定能心想事成。

【酒茨】陪你到尽头

大概两个多月没码酒茨文了,这次是温柔吞×失忆茨
我知道梗老但还是想写
太久没写有些脑子发蒙
不喜勿喷,食用愉快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最终还是失忆了。

酒吞童子设想过无数的可能性,比如他会醒来,和自己重归于好。又或者是就这样躺在那里,让他照顾一辈子。

但却从未想过他会不记得自己。

站在身侧的晴明一脸无奈,说着那些千篇一律的话,使他心里更加烦躁。

既然说过要给他最好的未来,怎么此刻就放松了。
难道不应该努力帮助他吗。

和酒吞童子面对面站着的八百比丘尼似笑非笑的望着他,眼里有转瞬一逝的嘲笑,笑他连努力都没有过,就如此颓废。

可他已经没有再多的力气去守护了。

阖上眼,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如此的无力,连想要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。

忽然颈上感受到吹来的暖风,睁眼便看见了那对毫无杂质的鎏金色眼眸微笑的望着他。

竟觉得呼吸都急促了不少。

他们说,你是我们的王,我们大家都应该为了你肝脑涂地,但我记得好像不是这样。
他这样说。

…我是他们的王,可我只是你的朋友,这点你能记住,对吧?

嗯……那你是只属于我的朋友?

是啊……

那我称你为挚友吧!

……好

不知为何,眼前这个纯良的茨木童子,让他恍惚间想起了失忆前的那个茨木童子。

彼时的茨木童子,虽然只有一只手臂,却拥有着能够和他媲美的力量。作为大江山二把手,他也和酒吞童子一样,是踩着无数尸骨的无冕之王。但他总是敛了自己身上的戾气,陪着酒吞跑东跑西。

在酒吞童子因为那个女人而消极逃避之时,他挑起了肩负整个大江山的责任,却又不停的劝说酒吞童子不要因为一个女人毁了自己的前途。

可那终归只是回忆。

眼前这人,忘记了曾经的一切,却只记得他。

真是令人可笑。
若是因为失忆忘记一切,又怎么可能记得他酒吞童子?这一定是假的吧?只是为了考验他,会不会就此抛弃茨木?

如果是,他宁愿不要。
不要那个令他心烦意乱的茨木童子失忆,也许……他还会吐露自己的心意……

可世上没有如果。

八百比丘尼仿佛能读懂他的心声,开口道。

如果真的不想后悔,那就珍惜现在,给他美好的回忆。

是啊……

酒吞心里想着,紧紧的抱住了身前的人。

如果这是天意,那他就与天赌一把。

就算是老天,又能奈他何?

妖的一生还很长,他不介意就这样陪着茨木走下去。

走到那尽头,只与他相守。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春相红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